close

 為避免新來滴看不懂..

先小小ps一下..以下的東西大部份都超過15年..

 


最近老媽因為某些原因搬家..

所以把一些東西往我這塞

 

大件傢俱就不提了..

 

從一開始六樣東西

結果每天增加一樣 = =

 

 

有種快被擠出家門的感覺

 

東西還真不少

 

呃.............

這是...傳說中的英文打字機嗎??

老媽說這個有紀念價值要留起來..

 

 

這台體重器..我量了六次

有六個不一樣的值..

 

唔...

這個不是以前我練跆拳的道帶嗎?

不費連道服都有吧 = =

 

 

從箱子裡滾出一顆洩了氣的籃球..

a...老媽..

我知道妳是想提醒我要運動吼 = ="

 

其實我有點懷疑..

老媽...妳是不是把一些妳想丟掉的東西塞進來...

 

 

 

然後是幾樣任憑我怎麼回想

也想不起來的東西...

 

 

 

 

不知道有幾隻的紙鶴

裡頭還塞了一個神秘小禮物

禮物...連拆都沒拆過

 

 

據老媽說

還有一罐星星

星星裡頭有寫字..

但是弄濕發霉所以丟了...

 

 

還有...

怎麼會有娃娃啊...

 

我還特地打電話問老媽

但是老媽又很肯定的說..東西是人家送我的

 

當時還有巧克力之類的東西..

 

 

可是....

我怎麼想不起來啊 ?= =

是年紀大了...所以記性不好迷??  = =

 

 

 

再來是我最不想看到的東西

也就是本篇日誌的主角

是啥呢??

 

看下企就知道..

.

.

.

.

.

.

.

.

.

人間兇器登場...

 

 

為啥是人間兇器??

當然....

這是有故事滴..

 

先介紹一下

這是一根健身用的"彈力棒"..

最主要拿來訓練胸肌.臂肌的器材

用法大概如下圖

 

而洗衣粉用的型式左右把手兩側會有繩環

要曲折之前兩手要先穿過繩環...

 

代誌是這樣滴....

 

 

還記得高三的某天晚上..

洗衣粉依慣例正在折"彈力棒"

 

結果繩環斷了..

彈力棒就這麼彈上偶滴下巴

除了門牙缺了一角跟頭暈以外..

 

只有一個字..

"痛"....

 

痛到淚流滿面...

 

那種痛楚...大概...

嗯...a..

 

 

大概僅次於"小雞雞被拉鏈夾到"..

 

 

不知道的人可以參考這篇...

http://www.glog.cc/blog/blog_index.asp?id=533768&U=208280

 

 

 

正所謂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繩..

 

從此以後偶再也不敢用這種東西了...

 

 

在搬家的前一天

老媽還問我

"當初在用的彈力棒保存的很好

還要不要??"

我還苦苦哀求老媽丟了它

但是我在拆箱子時還是發現它了...

 

是為了要勾起我的回憶嗎?

 

 

 

如果有仔細看文的人應該有發現

把手左右兩邊都沒繩環..

簡單滴說

它斷了兩次

第一次迷打中..

偶閃過了..(YA!!)

 

 

如果兩次都打中...

偶想以後吃飯都得托著下巴才行...

 

 

 

不過我也真搞不懂那時在想啥..

第一次沒打中還沒感覺到危險..

 

 

也該慶幸被打中時...偶迷咬到舌頭..

 

還有.....,有時我也懷疑..偶是不是被打傻了??? = ="

 

 

從那時開始.."彈力棒"

就被偶歸類為"人間兇器"類

 

 

 

這根彈力棒如果有人要..

我可以給他..

 

因為它曾經搥過偶滴下巴

勉強算是有點記念價值

 

如果我想收點費用應該ok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匙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