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迎接新的一年的日子

 

痛苦的2009結束了

 

學校的課程也快結束了..

 

所以同鞋們也決定要好好滴解放一下..

 

這次一共有9位同學+3位同學的朋友參加12/31跨年..

 

這次同學約在桃園南平路的"MIO 餐廳+PUB"..

晚餐時間表面上是一間西餐廳

 

 

老實說..吃的東西蠻普通的

口感比不上一般的西餐廳..

 

 

 什麼東西都很貴..

但是價位都很貴..

尤其是酒..一瓶動不動就要1800起跳..

所以我們還偷偷帶了"12年的格蘭利威" 威士忌進去

 

酒過三巡後...阿狼兄就很"嗨"了..

 

 瞧他一個人玩得多開心啊..

 

 晚餐時間一結束

現場舞台就出現樂團

馬上就變成PUB了

 

再來是同鞋們的剪影~

 

本來聽說PUB時間一到女服務生會變裝成"比基尼"女郎

應該是天氣太冷了...所以沒辦法一飽眼福..

害洗衣粉期待了一下下 = =

 

 

 

再來又是一陣混酒時間

據說幾位同學都不知道怎麼回到家的... = =

 

 更多相片連結在:

http://www.glog.cc/album/my_photo/photo_ind.asp?U=208280

 


 

 

 

發現幾張照片...

這是10/17 "下一站.幸福" 在學校開拍時拍到的..

 

聽說戲裡的"聖德大學"80%是在學校取景..

看來再找個時間好好的看一下這部戲好了..

 

學校的七館...

不知為啥

很多廣告商或偶像劇都很喜歡以這棟大樓為場景

 

洗衣粉順便要推一下一首歌

粉好聽唷~

是下一站.幸福的插曲

演唱者: 丁噹  歌名:親人

 

 (高音質版)

 歌詞如下~

 別打開 禮物的緞帶
最初充滿期待 最後都腐敗
別打開 午夜的電台
別讓情歌反覆再愚弄
而愛 並沒有教給我生存
只教我交易虛榮給天真
可是愛 讓我們變成陌生人
卻變不了更高尚的靈魂


不要吻我 只要抱著我
不要愛我 做我的親人


把手借我 一天一分鐘
做我最親密的親人
不是誰的情人 誰的某某某


就算我 全身濕透透
我也不再被誰 牽著鼻子走
如果我 還握住拳頭
可能我怕我的夢飛走
而愛 並不如你想的萬能
不能讓我們不再戰爭
可是愛 連慈悲也沒多慈悲
誰愛越深越容易被犧牲


不要吻我 只要抱著我
不要愛我 做我的親人


把手借我 一天一分鐘
讓我還敢做我的夢


做我夢中偉大的微笑的英雄
不要吻我 只要抱著我
不要愛我 做我的親人
把手借我 一天一分鐘


讓我還敢做我的夢
做我夢中偉大的微笑的  英雄

 

MP3連結:

http://www.glog.cc/video/my_video/view_user.asp?ID=376370&U=208280

 

 

親人MV(TV)

  


最後~再跟各位說一聲~

新年快樂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匙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