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幾個月前

被同業界的"達社"朋友找去談

算是挖角吧~

希望我能過去幫他們

"達社"唯一的缺點就是上班時間超長

有點離譜就對了

廠長早上8點去上班,夜間巡完廠

下班時間最晚大概是凌晨1點多

連人事單位也是

最晚都晚上九點半左右還在公司

連面試時間都跟我約在晚上七點~

 

還記得那天面談還談論的蠻愉快的

跟經理談完以後,廠長就跟著進來...

 

廠長: 能派駐大陸嗎?

我:沒問題

廠長:能接受超長的上班時間嗎?

我:沒問題,在現在的公司我上班時間也不算短

廠長:真的吼~我從來沒有少於晚上十點下班喔~這邊壓力不算小..要有心理準備..

我: 沒問題..

廠長:你比較想做什麼方面的工作?帶生產線還是製程?

我: 我認為自已較適合製程方面工作,比較容易在上面找到成就感..

廠長:我們這裡可能還要輪夜班喔~你ok嗎?

我:沒問題...(心裡OS:日夜顛倒沒在怕的啦~)

談完隔了一星期人事單位又通知我

 

 

人事經理: 能派駐大陸嗎?

我:沒問題

人事經理:能接受超長的上班時間嗎?

我:沒問題,在現在的公司我上班時間也不算短

人事經理:以你在原公司的經驗不算短,這個部份我們會考量再內,薪資部份我們不會公開

人事經理:會在郵寄報到通知函內打上薪資, 你什麼時候可以來報到

我:含原公司交接,大概一個月

人事經理:好的~請等候郵件通知

 

 


大概又過了一個星期

收到達社的錄取通知信

喵滴~薪資跟原來公司一模一樣

只是獎金多了點

那a安ㄋㄟ...

考慮了一個星期還是決定不過去了

除了路途較遙遠外

上班時間較長對我來說雖然不是壓力

 

因為再升學可能會是另一個問題

所以我選擇放棄也許前景較為明亮的達社

在競爭激烈的社會

自已才是最適合投資的

這句話我始終深信不已

 

為了再讓自已多了點威力

也為了未來~

我決定今年一定要拼一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匙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