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熬夜造成時差又亂了

凌晨兩點居然一點睡意都沒有


星期日睡到下午16:30

本來想幫我家寶貝狗洗澡

看一看時間

真滴不知該做啥

 

只好又宅下去..

連續看了三部DVD

剛剛才看完..

 

第一部看的是  "功夫之王"

看了之後我差點哭出來

最好孫悟空..玉皇大帝都說英文啦

真的很扯..

主角"天行者"是外國人

要把孫悟空的金箍帶到五指山去救孫悟空

因為孫悟空大鬧天庭被"玉疆戰神"封起來變成石猴

PS.我記得寓言故事是孫悟空被如來佛壓在五指山下?

 

演到最後...少林寺和尚也來幫忙

然後每人個功夫都厲害到

可以一棒打死天兵天將

成龍跟李連杰第一次合作 女主角是劉亦菲

這部片..真的會令我永生難忘....

這部是騙外國人看的...這點絕對錯不了...

 

 

第二部是 "決勝21點"  (跟賭神沒關係..我確定)

這部片不錯看

劇中的男主角 "賓" 是一個數學天才

因為付不出讀書的學費而絞盡腦汁的湊錢

學校裡的老師看中他的聰明才智

要求他加入他所計劃的"讀牌" 賺錢計劃

並運用"賓"的天賦一起賺大錢

而"賓" 因為湊不出學費選擇加入

也因為他的加入讓原本單純的他見識到人性貪婪的一面

戲中鬥智精彩

值得推薦

 

 

第三部是勇士追緝令

主角是小古巴古汀主演(戲中的名字叫連姆)

一個有著悲慘過去且默默無名的清潔隊員

某天他偶然救出了一個被困在車禍中的小女孩

他英勇的事蹟很快的傳了開來

名氣迅速沖昏了連姆

當他瘋狂迷戀一個年輕貌美的銀行出納員時

他決定在一個事件再次扮演英雄

他找來了他最好的朋友假扮銀行強匪

結果他的朋友收了連姆的錢不敢冒險

他的朋友卻去找了幾名真的搶匪

結果令"連姆"感到想當意外....

 

這劇情相當很複雜.....

複雜到劇情介紹不知要怎麼打

連我都感到意外..

 

 


呃~02:41了

算了...我還是去看看六月底要準備考試的資料好了

看看會不會有睡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匙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