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

記憶裡的你

好像有那麼點生疏

話不多還常常把工作情緒帶回家..

甚至偶爾會對著我發著莫名的脾氣...

不喜歡這種很難以親近的感覺

 

而印象中好像只有小時候生病時

才有機會靠在你的背上

看著你臉龐豆粒大的汗珠

和不時回頭張望的焦慮神情

才能感受你的關愛

 

直到我十八歲那年才開始對你熟悉

但是

那年你病了

 

深夜裡

一個人的急診室

沒有任何親友的探望與幫忙

那時的我覺得很孤獨很徬徨

眼淚常不自覺的在眼框裡轉

 

 

今天

我又有了那種想哭的衝動...

只是因為你憔悴的面容

和無法言語的心疼

 

看著你的白髮...

不禁問自己

究竟有多久沒好好看看你

 

 

走進病床的路上

你幾乎無法站立..

 

爸~今天換我背你

讓我背著你走下去

就像以前你背著我一樣

讓我陪著你

也為你打氣~

 

 

老爸~你要加油喔!!

 

 

by 洗衣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匙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