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時間悄悄的流逝
 
最不願意遇到的事
 
再怎麼不想接受
 
還是來了…
 
 
 
 
 
 
仍然無法不遺憾...
 
 

 
 
 
 
在加護病房的第二天
 
 
即便說上千言萬語
 
再握著您的手加溫
 
仍然毫無意識
 
 
 
 
 
祈禱
 
是唯一能做的事…
 
 
 
 
知道您可能會離去的那天中午
 
 
 
回憶湧了上來
 
自遠而近地
 
一幕又一幕反覆在腦海撥映....
 
 
 
 

 
 

(與外公的第一張合照)

 

很懷念您說的故事

 

(國小二年級的合照)

 

 

(2005年新年合照)

 

很懷念最後一次與您喝的酒

記憶裡的酒

很醇很香

 

 

每次

聽不懂國語也不識字的外婆

不管是看電視劇或者是新聞

總是要您幫忙翻譯..

 

以後就這麼聽不到您的聲音了...

 

 

剩下偶爾對著電視說話的外婆...

心裡總是讓酸酸的...

 

 

 

很想念您的笑容
 
 
很想念您爽朗的笑聲

 

 

真的很想很想您....

 


這些日子

等待您的不只是我們...

 

 

Money在幾個星期前您離開家裡之後

 

牠就一直在門口等著

寸步不離...

 

吃不下任何東西的牠

偶爾會聞聞放在牠身旁的托鞋

尋找屬於您的味道

 

就好像在牠也正在想著您...

 

 

 


以下這首歌獻給有時很像父親的您...

 

 http://www.glog.cc/video/my_video/view_user.asp?ID=645185&U=208280

歌名:父親

演唱:胡彥斌

 作詞:胡彥斌
作曲:胡彥斌


常常在夢中聽見你熟悉的聲音
理解我無助的心靈
我常常看到你堅定的眼睛
鼓舞我挫敗的信心

我常常擁抱你 寬大的背影
卻攔不住你要走的決定

你走吧 我最親愛的父親
不管你在哪兒 都是我最強大的後盾
你走吧 我最最愛的父親
在我年少的時候 你扶起我上馬送我一程
你走吧 我最親愛的父親
讓我在這裡看著你
在我心裡揮不去 的背影

常常在夢中聽見你熟悉的聲音
理解我無助的心靈
我常常看到你堅定的眼睛
鼓舞我挫敗的信心

我常常擁抱你 寬大的背影
卻攔不住你要走的決定

你走吧 我最親愛的父親
不管你在哪兒 都是我最強大的後盾
你走吧 我最最愛的父親
在我年少的時候 你扶起我上馬送我一程
你走吧 我最親愛的父親
讓我在這裡看著你
在我心裡揮不去 的背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匙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