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個星期前

有個品管妹妹來找我的同事阿亮補流程資料

剛好阿亮剛離開座位不在

我就把他桌上的流程表拿給那個品管妹妹填寫

然後我就轉頭去忙我的事情

過一會阿亮回來到坐位發現表格不見了

就問我-

 

阿亮:你有看到我桌上的流程表嗎?

我:有啊~!剛有一個女生來找你說要拿流程表,我就把你桌上的表格拿給她了

阿亮:a~那她人呢?是品管的嗎?

我:是啊~剛還有在啊?

現場領班走進辦公室來也急著過來要拿表單討論事情..

阿亮:a...可是我現在要用耶..她人呢?怎麼會沒看到?她長什麼樣子?

我:......很難形容耶...a....啊.....一個有小鬍子的女生...

阿亮:......... 這麼好認怎麼會沒看到

我也站起來看到底人跑去哪還說著:是啊~也很少看到女生有鬍子的,這麼好認怎麼會找不到

這時我突然覺得背後有股寒意

品管妹妹就坐在背對我的座位...

還用一種很哀怨的眼神看著我

我才驚覺剛講得太大聲

我:尿急偶先企廁所..(OS:先離開犯罪現場)

阿亮:我也是..

領班:老闆們~那等一下再討論好了

 

唉~偷偷說人家事情還是別講得太大聲比較好

 

 


 

星期四晚上快十一點下班.. 東摸西摸快三點才睡

星期五  半夜十二點下班...東摸西摸快四點才睡

星期六值班 晚上八點多下班....現在三點還在摸

鼠定了~前幾天太晚睡習慣了

現在還睡不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匙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