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逛到寵物家族

想順便去看看帶去認養的小貓

 (不知道的人請參考 天外飛來兩隻喵~(一) 天外飛來兩隻喵~(二)    )

進去店裡發現展示櫃是空的

哇~~有好心人認養了耶

 

 

 

結果寵物家族的店長把我帶到一旁

臉色很凝重的告訴我

 

我帶去的小貓咪全死了

 

 

 

店長說牠們幾乎不吃東西

 

應該是很緊張

一直躲在展示櫃的小紙箱裡

店長看到牠們這麼緊張

還特地用海報把展示櫃貼起來

 

但是仍然沒有起色

過沒幾天

就一隻接著一隻死掉

 

真的好難過喔~

當初的愛心反而害了牠們.......

 

托著沉重的步伐離開寵物店

我不斷的問自已..為什麼會這樣?

心好酸

我真的不是有意要傷害牠們...

 


牠們出生後沒接觸過什麼人

所以才會如此的害怕與緊張

心裡很矛盾 

從小到大從來沒有刻意去傷害過什麼動物

真的無暇去照顧這麼多隻小野貓

才帶他們去認養

真的沒想到會是這樣的結果

或許應該讓牠們靜靜的長大

我只是不想讓牠們就這麼窩在我家工具間

只是想提供牠們一個更好的環境而已

 

 


今天中午跟本就沒辦法入睡

連東西也吃不太下

我真的覺得是我害了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匙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