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了課回到家才發現

馬達抽不到水

水塔的水只剩下三分之一

 

呃~不會吧~要停水?

 

可是沒公告啊

趕緊上網查了一下

真的沒公告啊

 

打了電話去問才發現原來是板新水庫因為水濁度過高減少供水量

所以住的地方若地勢較高或在管線末端

可能就會因為供水量不足用不到水?

 

靠~為啥石門水庫有問題我家要停水

板新水廠沒辦法供水我家也要停水啊?

 

這讓我想到2005年的夏天

那年桃園縣大停水

一停就停了二十幾天的水

常常下了班就要去提水

 

還記得有一次去幫前女友提水

還遇上電梯無法使用

只好默默的提著水桶

走上四樓

我記得那一次我爬了八趟樓梯

才幫她把160公升的大水桶加滿

然後再提水回自已家裡

 

不....

不~~~我不要再過著缺水的生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匙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