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呃~好像又混太久了吼

沒辦法~偶又懶又迷空咩 <--這是啥形容詞啊...

 

自從上次洗衣粉PO出推車記以來

(不知道的人請參考這裡  -> 洗衣粉推車記 <-  )

不斷滴有口愛的美媚,以及一些無恥滴人...不斷滴騷擾偶..

呃~不是啦...是關心啦....關心偶....滴車子   

關心的信件尤如頭皮屑一樣多

愕~我是說尤如雪片般飛來啦~

甚至有些人還露出崇拜滴眼神

還不斷的大叫...安可~安可~

a...阿是想要我推幾次車啊

 

 

果然,在幾個星期前的一個禮拜天

又再度發生推車事件

 

為了避免小弟的痴呆症發作

特地在有印象滴時候趕快把這件事記下來

 

===================================(我是分隔線)

 

在幾個星期前的一個禮拜天(ya~用copy的又混到一行..)

那天載梅茉麻一起去吃中餐

在路上就感覺到車子的後輪沒什麼氣

 

在吃飽飯後,意外看到飯館隔壁兩間就是一間車行

而且還有開耶

於是我和梅茉麻商量之後決定把車推過去檢查看看

 

結果發現老闆不在

出來招呼的是一個像學生滴年輕人

我想應該是老闆滴兒子吧~

 

年輕人說:請問有什麼事嗎?

我:車子的後輪輪胎沒氣的可以幫我看一下嗎?

年輕人:好~

於是那個年輕人先把輪胎打氣之後

拿了泡沫水跟刷子檢查

 

年輕人說:先生,你滴輪胎有破洞喔!

細仔一看是一個小破洞

年輕人:那你要補嗎?

我:你們補一次胎要多少錢?

年輕人:80元

我:好~那麻煩你幫我補起來

於是那個人開始於拿ㄍㄟ 西

 

什麼就這樣而已嗎?

呃~代誌嗯係憨郎所想A安捺 <-請參考鐵獅玉玲瓏

 

我看著那個年輕人用著發抖的手捅後輪

然後再用發抖的手把補胎膠條塞進去

打氣後發現還是漏氣

再用發抖的手拔出膠條

 

捅輪胎->塞膠條->打氣->漏氣->拔膠條

就這樣..一直重複這些動作

 

他每捅一下我的心就痛了一下

 

不知過了多久

我想大概是我喝完了清心大杯裝烏龍綠茶的時間吧

他終於有了不一樣的動作

他起身去叫人

靠~不會吧~有人在不會早點叫喔

 

結果出來的是一位婦人

應該是他媽媽吧

然後那個婦人一樣重複著

捅輪胎->塞膠條->打氣->漏氣->拔膠條

 

a....請問妳們母子倆一定要這樣玩我的輪胎是嗎?

 

當她發現塞了兩條膠條還漏氣時

她終於開口說話了

 

婦人說:a..先生,你被大釘子捅到吼~

馬的啦~棺材釘都沒這麼大枝吧~

是怎樣!!乾脆說輪胎被鋼筋戳到好了!

我說:我還沒補的時候沒看到有釘子啊

婦人:沒釘子怎麼會這麼大的洞

我說:這是補到變大的吧

年青人說:有啊~有釘子你沒看到喔

然後他還邊邊拿出一根彎曲跟細鐵絲一樣的釘子

我說:就算被這個剌到,也沒破這麼大的洞吧~

而且用泡沫水檢查的時候明明只有一個小洞

婦人說:你這個輪胎洞太大了沒辦法補,要換一個新的

靠~這是黑心母子檔在唱雙簧是吧~

我想說再多也沒用

年輕人把我的輪胎捅的洞更大

老媽出來多捅了幾下居然要我換輪胎

 

我說:膠條別拔,幫我把氣打飽

我決定要騎一段路到認識的機車行去

 

婦人說:a..先生,換一個輪胎不用一千塊啊~你這樣騎不遠啦

我說:不用了~麻煩幫我把氣打飽

 明知看情形得換輪胎了

還是不想在那家修

第一是因為不爽.....太不誠實了

第二 輪胎的價格亂報

第三 是因為搞不好換了輪胎...她又說鋼圈有問題

第四  我覺得她們根本什麼都不會只想賺錢而已

第五 不爽給他們賺...

 

大概十分鐘後來到認識的機車行外面

結果,居然沒開店

 

 

正想硬騎去其他家車行時輪胎已經完全沒氣

套一句梅茉麻的話有實力的車行果然不會選在星期天開店

呃~我是說那家車行..

唔~愈描愈黑

 

還好有熱心的阿芝姐幫忙給我們車行滴電話

讓車行可以來幫忙載車

 

不然可能會推車推了兩個星期還沒回到家..

 

不過能回到家更感謝梅茉麻幫忙推車和向阿芝姐求救(感動)

(痛哭流涕中)

 

 

==================================(我真的是分隔線)

 

還記得以前我的一位同學說過

他最怕修車的

因為他說什麼壞掉啦..什麼掛掉啦

非得一定要他換不可

尤其是在半路上

如果又是在那種很淒涼的地方

 

 

其實不錯滴車行也是很多啦~

只是偶比較衰被我遇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匙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