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嘿咻大大說我要走氣質路線

不過我說鬼故事好像也沒有比較有氣質 = ="

這是一個之前的一位同事在夜深人靜加班時告訴我滴鬼故事

因為是第一篇...不想太快嚇到人,所以呢!

我先提供一篇比較不恐怖的

他那時是在當在砲兵連隊當教育班長

地點:馬祖南竿

 

故事描述是這樣滴..


大約是在他快退伍那一年快過農曆年的前幾天

時間大概下午四點左右

因為部隊要大掃除

於是他分配了幾組人員要打掃(一組兩人)

大概半個小時左右

其中有一組打掃砲陣地碉堡的弟兄很荒張的跑回來

其中一個氣喘如牛的先開口說話


打掃的弟兄說: 報告班長...我可不可以不要打掃或者換人去打掃碉堡

班長說: 為什麼?

打掃的弟兄說: 我們兩個一直聽到碉堡外面有腳步聲..很可怕

班長說: 靠...你們想摸魚在找藉口是吧?

打掃的弟兄說: 班長,我是講真的啦!不相信你可以跟我們去...

班長說: 好!..如果我去什麼都沒聽到..你們就死定了!


於是我那個同事就跟著那兩位弟兄去了

一到碉堡他便叫那兩位弟兄快打掃

那個時候己經快接近傍晚了

天夜開始有點昏暗

因為碉堡是規定不能開燈的

怕再晚一點會看不到會不方便打掃

所以他們那時是先打掃碉堡裡面

才掃不到十分鐘吧~

結果...他真的聽到有腳步聲

是那種踩到碎石子的聲音

感覺聲音從附近慢慢走到碉堡門口停住幾分鐘後..

還聽到一種感覺好像有人在說話的聲音,可是音量不大也不清楚

然後又聽到腳步聲由門口走開

感覺這種動作一直在重覆隔幾分鐘

又聽到腳步聲又走到碉堡門口停住...然後再聽到說話聲...然後又離開

當時我那個同事是覺得有點毛..

因為腳步聲停在門口時,他確定是沒有人的

但是又聽到有人在說話的聲音

他跟那兩位弟兄不禁的都停下手邊的工作

於是他叫他們不要再打掃了

快收一收回連隊...
 

 

洗衣粉說鬼故事(一)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匙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