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大概忙到晚上七點左右..

原本還想留下來找夜班人員約談

但是突然想到晚上公會要出團,

而且還有跟馬桶約好要他先帶我去太陽之井探險

於是快快滴收拾東西後就閃人

然後用法師滴絕招閃現到大門口刷卡...

再用最帥氣的動作跳上我的大ㄅㄨㄅㄨ發動走人

整體滴動作有如行雲流水一般...((陶醉))

看了一下時間,   嗯~整體不到十分鐘時間

心情還蠻好的情況下還特地繞了路去領了錢還順便買東西

出了店家後我開始覺得車車有點怪怪滴

突然..,我的大ㄅㄨㄅㄨ好像快熄火的感覺

摧油時,還感覺沒力沒力的...

終於..它真的熄火了

我只好慢慢讓車子滑向路肩

心理想...,馬桶會不會等到不爽

腦海浮現出馬桶一付屁臉的模樣

於是我拼命滴發車

大約過發了一分鐘..

大ㄅㄨㄅㄨ終於有了反應~它抖了一下

a...,不是啦!我是說它發動了

然後,騎過了四個路口後又熄火了

我再度慢慢滑向路肩...

印入我眼簾的是...令人想靠北的斜坡

斜坡上面還有滿滿的盟阿ㄅㄛ(墓園)

 

我不斷的虐待大ㄅㄨㄅㄨ

死命滴壓著發動鍵

只聽到啟動馬達無奈滴空轉

油表顯示在紅線可是不至於沒有油啊~

算了,碰碰運氣用踩的好了

咦?好好踩

怎麼感覺沒空壓?

不會縮缸了吧

看看後面

機車店真是遠到令人想哭,盤算一下距離

用推的大概會推到吐奶

 

好像前面的機車店會近一點..

只好慢慢把車推上斜坡

還有..硬著頭皮經過盟阿ㄅㄛ了

過了斜坡本來還想喘一口氣

但是眼角又不小心瞄到墓碑上的字...

陸軍少校楊xx之墓

突然又有了推車滴動力

從來不覺得回家這麼遠

腦海裡還不斷浮現前幾天晚上看到惡靈古堡一,活死屍橫行的那一幕

我只好托著我微微發抖的雙腳

用著龜速的速度儘快離開這

 

不知過了多久

大概是洗衣粉推車的英姿感動了老天爺

祂流下了眼淚

 

 

是的,沒錯..開始下雨了

 

急急忙忙的開了車箱

更剉賽的是...

..雨衣沒帶   (a...那個誰...別想歪)

雨愈下愈大滴

我彷彿聽到耳邊傳來一首N年前的歌曲幫我配樂著

郭富城的歌我~分不清~臉上是雨還是眼淚~是清醒還是昏醉......

 

不知過了多久

終於推到機車店

經老闆詳細的檢查

原來是油表壞了~

喵滴..大ㄅㄨㄅㄨ騙我還有油

 

第一次推車推到連手都在發抖

 

(推車記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匙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