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在當初申請網路時

我想要架論壇跟架站

所以想申請下載8M/上傳512K或更快的

結果中華電信打電話來告訴我..

因為離我較近的機房線路全滿了

只能從再遠點的機房拉線

所以速度沒這麼快

只能申請1M/64K的

想了想..除了架站以外

反正我只有玩玩魔獸.查查資料

1M/64K應該也OK吧

也省得去維護論壇

每個月也便宜些

 


轉眼間也用了一年

除了寄MAIL跟上傳檔案時比較痛苦一點外

也很少在下載有的沒的

感覺不出有什麼差異

大概兩.三個月前

玩魔獸時開始出現會延遲的現象

三步五時還會斷線一下

原本以為中木馬了

所以頻寬被吃

重灌過後還是一樣~

然後中華電信的小烏龜有時還會閃紅燈

於是打了電話請中華電信來看看

因為平日要上班

家裡又沒人

所以一直延到4/4那天才按排做檢修

不看還好...

沒想到他一來看數據檢測結果

只有256K/64K

是最慢的那種...

訊號檢測連線也超久的

原本以為是線路的問題

工程人員到屋外查看

結果還是256K/64K

數據6DP

不死心再往電信箱檢測

還是只有256K/64K

a...那這個意思是..

我白白繳了幾個月1M的錢

實際上卻是256K/64K的速度

工程人員告訴我因為這幾天是連續假期

得等到星期一機房人員才能幫我做處理

阿~頻寬是被鬼吃了是嗎?

 

當下真是快抓狂了

打了電話去中華電信抗議

服務人員說會幫我反應這情形

想了想還是很火大

只好寄了抗議信出去...

 

馬滴...中華電信75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匙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